2016年1月15日 星期五

平凡人也有非凡的自由人生

一直到今天,對於能夠遇見如新642菁英團隊,我心中始終充滿感恩。從一個平凡的上班族到擁有跨足十幾個海外市場的事業,沒有如新642菁英團隊,我絕對做不到。
投入如新之前,詩芬是一個畫廊秘書
一個決定,讓她平凡的生活開始增添非凡的色彩

回想遇見如新的時候,我正任職畫廊秘書。當時工作環境及待遇都不錯,雖然朋友們都羨慕我有個錢多事少離家近的工作,但受到經商父親的影響,我心中一直期望自己也能創業,以便在努力工作之餘,能夠擴大自己人生視野與格局。

就在汲汲營營尋找創業機會的時候,或許是心想事成的力量吧,一周內兩次遇見了如新。第一次是朋友拿目錄讓我挑產品,基於捧場,我買了幾樣。沒想到幾天後,在一位形象非常好的長輩家中,又看到了如新的產品。過去因為不懂,對於直銷是百分之百的排斥,但經過與長輩的深談後豁然了解,工作再好,都需要一個備胎。如新事業讓我們可以擺脫過去傳統的框架與競爭,提供一個創業機會,給沒有資金、沒有店面的人。藉著如新優渥的全球跨國計佣紅利制度,加上642系統這個不須加盟「權利金」的連鎖通路體系,人人都有機會實現時間自由財富自由,事業愈做愈大時愈輕鬆自在!
體系領導人二千萬美金名人王寬明先生和千萬美元名人王惠民先生常強調:
「成功是99%的心態加上1%的技巧,只要身體力行,簡單的事情重複做,上藍鑽絕對不是問題。」

於是我立刻以兼職的方式開始經營如新,但因為生性內向、害羞,許多周遭朋友都懷疑我能不能做得起來。很幸運的是,經營的第一年我就參加了如新的美國年會,看到世界各地的成功傳奇,感受到那股向上提升的力量,我知道:機會不等人、歲月不饒人、生命不能重來、成功真的要趁早!於是在回到台灣之後,用更大的興奮度與更多人分享,並暗自許下承諾:「衝刺藍鑽以做為兒子週歲的生日禮物!」在持續不斷的改變與堅持之下,我用2年3個月的時間,達成藍鑽目標,證明只要全力以赴,一定能在如新成功。這個過程讓我變得更有勇氣,對人生更有盼望更敢於追求,也因此鼓舞了許多朋友,使他們紛紛一起加入如新事業
如新企業文化符合詩芬的價值觀,讓她更加有影響力
她不斷自我成長,擴大視野,更與團隊夥伴相互扶持,一路以來得到許多支持與鼓勵

此外我在2007年受到公司邀請參與了「活顏彈力青春原液」的體驗活動,並得以在美國年會向全世界40多國的如新夥伴分享這個創新科技的神奇功效!如果不是因為如新,根本不可能會有這樣的殊榮。
與活顏彈力青春原液研發人貝尼森博士合影
母子變姊弟,你發現了嗎?

經營如新是我很大的福份,能有上線無私的指導與鼓勵,更令人倍感幸福!一路走來,我從膽小害羞內向的小秘書,成為勇敢面對未來的領導者;因為產品帶來的健康與美麗,我帶著媽媽跟著如新到處旅遊,留下許多開心的回憶;也因為如新優渥的全球跨國計佣紅利制度,讓我賺到超過十個國家以上的獎金,而且是可以領一輩子的收入!
一張3代同堂的照片,道盡如新的美好!
因為詩芬,全家人都投入如新事業
有了共同話題與目標,感情也更為緊密融洽了

《美國企業家宣言》選自美國湯姆斯. 潘恩所寫的《常識》一書。1904年,美國《企業家》雜誌將它作為發刊詞。此後百餘年中,滄海桑田,物是人非,但雜誌扉頁上的這段話,卻從來沒有改變。
我拒絕平庸。 
如果可以的話,我有權成為一位不平凡的人。
我渴望冒險,而不是安逸。
我不希望成為一名只享受國家福利保障的公民,那將被人瞧不起而使我感到痛苦不堪。
我要做有意義的冒險。
我擁有夢想,我要創造,
我嘗試失敗,我也享受成功。
我拒絕用自由來換取施捨;
我寧願向生活挑戰,而不願過有保證的生活;
寧願要達到巔峰時的顫抖,而不願要烏托邦式毫無生氣的平靜。
我不會拿我的自由交換福祉,也不會用我的尊嚴去乞食。
我決不會在任何一位威權面前發抖,也不會為任何恐嚇所屈服。 
我的天性是挺胸直立,驕傲而無所畏懼。
我思我行皆我自主,我只滿足於自己創造的成就。
我勇敢地面對這個世界,自豪地說:在如新642菁英團隊的幫助下,我做到了。
心有多美,世界就有多美!從此我的世界,我做主!



642菁英團隊
Eagle Sight★繞著地球賺★
★Nu Skin★ageLOC★全方位成功★立足台灣 放眼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