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23日 星期一

遇見如新,預見更好的自己

如新合作之前,我是一位人人稱羡、擁有三國會計師執照,並且即將成為大型會計師事務所合夥人的會計師,雖然工作忙碌,但卻甘之如飴,我認為這是成功必須付出的代價。
直到有了孩子,我意識到經營家庭是需要時間的,卻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有時間。隨著孩子的成長,我參與的時間愈來愈少,心裡充滿無奈與害怕,害怕哪天他們都已經長大,離我遠去。另外,父母親也不會因為我的忙碌而停止變老,我想在他們還有體力、健康時,帶他們環遊世界......
內心有太多太多想做的事,卻因為忙碌的工作,心中的夢想離我愈來愈遠。
投入如新之前,燕珠是一位擁有三國會計師執照的會計師

我開始思索:
如果永遠是時間在支配我;
如果我的成功要付出犠牲健康、與家人相處的時間為代價;
如果我對家人的關懷,永遠僅止於心有餘而力不足;
那麼,我努力追求成功的意義是什麼?
是貼在牆上那三張會計師執照?
還是在傳統價值觀中人人稱羡的頭銜?
因為忙碌的工作失去陪伴家人的時間使燕珠決定做出改變

我警覺到,我必須做改變!
要有不同的規劃,我很清楚上班族永遠是別人的一顆棋子,所以,我不想轉戰一般產業,我想創業。
可是沒有豐富的資源,又不想承擔傳統生意的風險,我開始想,有沒有更好的機會? 

從來沒想過我和直銷會產生任何交集,可能是因為對直銷的刻板印象,可能是覺得自己不適合、個性內向、沒有口才、沒有人脈......
其實真正的原因是,當時的我,並不瞭解直銷事業的本質及威力。
看懂直銷之後,燕珠全力以赴投入如新,在公司的名人榜上留下亮麗的成績!

我是如何與如新結緣?

當時,我非常好奇我的推薦人千萬美元名人王惠民及郭秀滿伉儷(以下簡稱Robert&Tracy),夫婦都是外商公司一級主管,卻放棄人人稱羡的職位收入,全職投入經營如新事業
當我進一步瞭解後,驚訝地發現,大部分的人為了追求成功,汲汲營營在職場和商場拼博,但在全方位成功的人生拼圖裡,也只有非常少數的人,充其量只得到不錯的財富和收入,卻相對付出犧牲健康、家庭等慘痛的代價。
而Robert&Tracy 卻只因為選擇不同的媒介,擁有了他們想要的人生。
真的,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和成功者一同前行,燕珠打造出屬於自己的全方位成功人生

我瞭解到如新事業,不是推銷工作,而是連鎖通路的事業。
只要和如新合作,就可以槓桿我們的時間及資產。不像傳統的代理,有很多條件、限制。只要把自己及家人用的保養、保健品換個品牌,從單純的消費變成投資,這個事業就可以開始了。
當下,我就簽了入會單,並且遞了考核意向書。

這個明智的決定,重啟了我的幸福人生。
如新事業不需要任何條件背景,只需要你有一顆開放的心,真正的理解

經營如新事業,我的收穫實在太多太多了,簡單分享以下幾點:

1. 變年輕
和孩子像姊弟,不但外觀變年輕,更重要的是心態的年輕,對人生充滿熱情,敢作大夢,而且在642菁英團隊和一群充滿活力的夥伴一起打拼,不年輕也難!
因為如新,讓孩子長大了,燕珠卻愈來愈年輕,母子變姊弟!

2. 變得更富有:財富及時間
過去收入再高,都是暫時性的,有做才有。透過如新事業,建構了被動收入/資產型收入,我隨時可以退休,而最棒的是,收入不會退休!
孩子的成長歷程,因為媽媽投入如新而更加多采多姿!

以前家人總是要配合我的時間,現在我可以配合他們的時間安排旅遊。過去對父母的孝順,只能做到滿足物質上的需求,現在有更多的時間陪伴他們到處玩,我已經陪他們玩了20幾個國家
這種生活上的自由度,是我以前無法想像,也是無價的!

以前爸媽只能跟朋友分享:「我大女兒是會計師。」
現在爸媽常拿著我們旅遊的照片高興地與人分享:我的大女兒又帶我們去哪裡玩了。
從他們的笑容裡,我感受到什麼是真正的幸福
透過如新擁有時間和財富上的自由,孝順的燕珠陪著父母玩了20幾個國家!
帶著父母參與全球優秀領導者的表揚餐會,燕珠是父母心中永遠的驕傲!

3. 成為別人生命中的天使
過去在職場上,我只能幫助自己,擁有一個令人稱羨的頭銜和收入。但是透過如新事業,我可以幫助別人變健康、變漂亮、變年輕,更棒的是幫助別人掌握人生的發球權,做自己生命中的主人。
燕珠源源不絕的熱情來自一顆幫助他人成就幸福人生的心

剛開始經營如新事業時,我想透過這個媒介,努力一段時間後,能擁有自己的幸福人生。經營了一段時間後,常有人問我,為什麼我的熱情有增無減? 我認為是因為透過如新事業,我有能力幫助別人和我一樣擁有幸福的人生。
夥伴們,我們一起成功!

幫助別人,甚至「幫助別人成功」,是經營如新事業的最大價值!這也是我人生最大的價值!

感恩如新,讓我預見更好的自己!
未來,在燕珠的心中無限美好~



642菁英團隊
Eagle Sight★繞著地球賺★
★Nu Skin★ageLOC★全方位成功★立足台灣 放眼世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